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致命三分助北京奥神首战告捷 孙悦ABA处子秀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北京奥神进行了加入美国ABA联盟的首场常规赛比赛,最终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梅伍德的主场依靠外援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以122-120险胜了弗雷斯诺热浪队,取得了开门红。

  奥神自10月中旬加盟ABA以来,一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4胜2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在美国西部时间11月13日下午2:30分正式开球。这是北京奥神首次在ABA常规赛上亮相。

  终场前5.2秒时,奥神以119-120落后对手一分,但就在这时,奥神的外援后卫外围精准的三分球帮助奥神122-120反超对手,并取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本场比赛国手孙悦表现出色,他一共上场45分钟,虽然只得到8分,但是他为队友送出了10次助攻,并有3次盖帽。

  下场比赛,他们与将11月20好继续在主场迎战贝林翰冲击队的挑战。(栾荣威)

  ABA联盟简介:

  ABA联盟成立于1967年,是美国除NBA、NBDL和CBA(美国大陆篮球联盟)之外的又一大职业篮球联盟。参赛球队分为红、白、篮三个区。2004-2005赛季,ABA联盟一下扩军至30多支球队,ABA联盟中有不少被NBA放弃的球员,打法凶悍,对抗激烈。另外,ABA联盟还施行着不少“特立独行”的特殊规则,比如抓住对方的失误进攻得手,可以在得分基础上再追加一分;加时赛不许暂停等。2005-2006赛季ABA的参赛球队为50支,奥神被分在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红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