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政要为老虎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4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昨天是汇丰冠军赛的最后一天,又适逢周末,数千名观众涌进了位于市郊的上海佘山球场,只为了一睹“一哥”伍兹的风采。《竞报》的镜头在这些球迷中收录到了一些颇为“特别”的个体。

  最高贵的球迷:

  在华访问的泰国上议院议长素春·差里科无疑是来到佘山的最高贵的球迷。昨天上午10点多,素春·差里科乘坐专车来到了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并且在第一洞场边观看了伍兹发球。专注于比赛的伍兹却似乎没有注意到场边的这位贵宾,在发球后就迅速离开了发球台。

  伍兹的父亲是美国前海军陆战队队员,于越战时期认识了泰国女子库提塔,结为连理,并且生下小老虎。而伍兹本人也一直对于自己的亚洲血统感到非常骄傲,甚至发表过一篇名为《我的心属于泰国》的文章。在抵达上海后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上,伍兹也曾经说道:“我的妈妈是泰国人,因此我非常喜欢来亚洲参赛。”

  最小的球迷:

  只有18个月大的李诺崇是被爸爸妈妈抱着来看比赛的,由于年纪太小,小诺崇还有点不太安分,比赛开始前就蹒跚着在球场边跑来跑去,看到镜头还害怕得大哭起来。可是比赛一开始,小诺崇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在妈妈怀里安静地看着比赛,一点也不闹了。

  诺崇的妈妈告诉我们,因为诺崇的爸爸是做

高尔夫球具生意的,因此小诺崇很小就开始接触高尔夫,“我们家有一个推杆果岭,在家的时候他都很喜欢拿着比他还高很多的杆去推推呢。”

  最炫的球迷:

  穿着苏格兰裙子,Sam是比赛场边最炫的球迷,在场边一站,Sam得到的回头率几乎是100%。其实SAM是一家赞助商的促销员,他对于自己在赛场边这身独特的装束表示:“非常好,我很喜欢受关注,就和伍兹一样。不过比受关注更让我高兴的就是可以借助这次工作,在场边看看伍兹,他太棒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