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都被埃里克森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48 竞报

  前45分钟是鲁尼的表演时间,但这个时候欧文在场上如同梦游;

  后5分钟是欧文的表演时间,而这个时候鲁尼在场上销声匿迹。

  用球迷呼声最高的人首发是埃里克森的一贯策略,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成败,看看三线———欧文和鲁尼,杰拉德和兰帕德,特里和费迪南德,相同的特点使得英格兰看起来
更像“球迷梦之队”。

  埃里克森又转危为安了。3比2,在最后时刻英格兰逆转战胜劲敌阿根廷后,瑞典人底气又足了:“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埃里克森真的是运气好,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候总会赢来一场胜利的比赛,来缓解自己身上的压力。但是,别忘了,虽然对手是阿根廷,可这仍然不能改变这是一场友谊赛的性质,说到底,这还是一场并不重要的比赛。

  不过能够在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是非很多的位子待了这么长时间,埃里克森也的确有两下子,这不光是幸运女神垂青的结果。应该说,埃里克森很是会做人,而且知道怎么样讨好媒体、球迷甚至是自己手下的球员。

  媒体的呼吁一向是埃里克森用兵的主要参考依据,别的不说,就这场英阿大战而言,英格兰主力阵容与赛前媒体所预测丝毫不差。其实这样顺应“民意”瑞典人心中自有小算盘,派球迷和媒体呼声最高的球员上场,一旦输了比赛,埃里克森则会找到为自己开脱的借口。另外,每每在大赛之前,埃里克森还会将贝克汉姆等队中的大腕召集起来,听一听他们的看法,让球员的利益得到最大化,表面上看似民主的做法,实际上也是瑞典人为自己以后的失利来找借口的。而与球员搞好关系,人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每当媒体发出让埃里克森下课的呼声时,英格兰的球员们则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为他解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