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脚伤不会影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4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换上黑色的T-shirt,费德勒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并用典型的“费式”微笑向记者们致意。

  “我并没有感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适应。昨天我曾经说过在练习的时候感觉不错,右脚的伤并不会完全影响我的比赛,”新闻发布会从瑞士人脚伤开始,不过费德勒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在几个星期之前我走路的时候还用拐杖,现在我已经能够参加
大师杯了,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有的时候,伤病只是心理上的问题。”

  尽管加上本场比赛,纳尔班迪安已经是连续四次败给费德勒了,但是他还是以五次击败过瑞士人在两人的交锋记录中领先,对于这个难缠的对手,费德勒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他(纳尔班迪安)在比赛中打得要比以前更好。在第三盘他破了我的发球局后,我甚至觉得他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不错。”

  恭维归恭维,费德勒对于自己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还是很满意。“我在场上的确犯了一些平常不会发生的错误,但是考虑到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而且差不多有6个星期没有打球了,我还是为自己的状态感到欣慰。今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感觉很好的时刻之一,能够赢得这样的一场比赛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以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I'm ready(我准备好了)。”在汉语和英语的发布会结束后,费德勒对要用法语和德语提问的记者们说道。的确,从瑞士人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