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战报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48 竞报

  阿联酋0比8巴西

  世界冠军巴西赶赴亚洲与阿联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巴西客场8-0狂扫阿联酋。第20分钟,卡卡为巴西首开记录,下半场比赛,巴西突然大开杀戒,阿德里亚诺、弗雷德、卢西奥、小儒尼尼奥和西西尼奥联袂打进7球,其中弗雷德和小儒尼尼奥梅开二度。

  荷兰1比3意大利

  第38分钟,巴贝尔将卡斯特伦右路传中球打入。第40分钟,意大利立即扳平,皮耶罗左路射门击中横梁,吉拉迪诺冷静地补射得手。第45分钟,皮耶罗左路开出角球,卡莫拉内西头球一蹭,弗拉尔自摆乌龙,令范德萨措手不及。第50分钟,托尼杀入禁区,右路射门得分,3比1。意大利完成逆转,巴斯滕吃到上任以来的首场败仗。

  法国0比0德国

  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2006世界杯东道主德国客场与法国互交白卷。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浪费了不少进球良机。此战后,克林斯曼的德国队继续对强队保持不胜,而多梅内克上任后法国队则是8胜9平17场不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