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 一年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48 竞报

  陈宏2比1力克鲍春来继全英公开赛后第一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本报记者广州报道“没想到陈宏昨天拼得那么凶,今天还能打得这么开!”败下阵来的鲍春来对陈宏心服口服。昨天下午,广州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26岁的老将陈宏2比1力克小将鲍春来第一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前一天半决赛陈宏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打满三局耗时两个多小时把盖德斩落马下后,双手握拳长跪在地仰天长吼。

  鲍春来也很想赢得比赛,毕竟也有两年多没有拿到冠军了。但是昨天的比赛陈宏拼得太凶了,“我没有拼过他。”鲍春来说。

  昨天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陈宏占据场上的主动。第一局他利用鲍春来的失误以15比12先胜一局。第二局落后时,陈宏老到的经验帮了他,不时通过要求裁判擦地板、擦汗等方式帮助自己度过极点,虽然输掉了这局,但是陈宏在第三局最后阶段在意志上战胜了对手,最终赢得了比赛。

  赛后陈宏表示自己胜在了球路上:“今天开局打得比较好,在关键时刻也能挺住。下个月就要实行21分制了,这是自己在15分制的最后一场比赛,也算是有了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希望自己在21分的比赛中也能有比较出色的发挥。”在其他的两场内战中,张宁战胜谢杏芳获得女单金牌,广州选手杨维/张洁雯战胜高崚/黄穗夺得女双冠军。英格兰组合罗伯逊/埃姆夺得混双冠军,男双冠军被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西吉特/陈甲亮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