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谋划收购球队 中甲俱乐部总经理身份重返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就在众多中超、中甲俱乐部叫卖转让之时,今年淡出足坛的范志毅突然杀出。据悉,他正酝酿收购一支中甲球队,准备重返足球圈。

  据知情者透露,范志毅已经向上海九城俱乐部老板朱俊咨询购买中甲球队的价格,一位中邦队内与范志毅关系密切的队员透露,范志毅已经给他打过招呼,要他等一等情况再决定转会,种种迹象表明范志毅正在运作收购球队。

  对这次准备收购中甲俱乐部的行为,一向直爽的范志毅也不避讳。他说:“这并不是我的个人行为,而是香港一家企业想进军内地市场,他们想通过足球的方式来打响企业的品牌,我只是受这家香港企业的委托来操作收购球队的事宜。”

  至于是不是中甲球队?范志毅说:“我们不在乎是中甲还是中超,只要我们觉得合适就行。目前还在谈判之中,结果现在还不好对外界多说什么。不过,可以明确一点的是,下个星期会有结果出来。”

  而在范志毅的收购成功后,范志毅本人几乎可以肯定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