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新赛季揭幕——八一女篮主场开门见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宁波11月12日电WCBA2005-2006赛季今天在八一队的新主场宁波鄞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八一女篮作为WCBA前四个赛季的总冠军获得者,先在开幕式上领取了至尊钻戒,之后又在揭幕战中以98比88击败沈部迎来开门红。揭幕战中,上赛季MVP得主陈楠大发神威,她全场贡献31分和13个篮板,隋菲菲也表现不俗取下22分,两人为八一队首场告捷立下大功。

  开场后,反客为主的沈部便凭借张颔兰的外投内突取得领先。此役,八一队先发阵
容并没有派出陈楠和张晓妮这对国家队双塔组合,但陈楠和陈丽莎的内线组合仍给沈部制造了足够压力。陈楠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后,助八一队将比分追成5平。此后,进入状态的八一队以31比24领先结束首节。沈部在次节趁八一队老将因犯规过多下场休息之际,将比分追成39平。但八一队经过阵容调整后再度发力,尤其是陈楠的内线强攻让沈部毫无办法。上半场结束,八一队以55比43领先。

  易边后,八一队用张晓妮替下陈楠出任

中锋,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仅得7分的隋菲菲,在第三节大发神威,单节斩获12分。沈部在末节奋力反扑,但实力强大的八一队始终掌控着场上节奏,隋菲菲在最后关头远投中的,彻底葬送了沈部翻盘的希望。最终,八一队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沈部,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WCBA首轮战报

  上海71比93辽宁

  广东82比77吉林

  

福建64比81黑龙江

  江苏78比75河南

  山东77比69北京

  八一98比88沈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