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亚少赛预选赛——国少首战狂胜蒙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潍坊11月13日电远道而来的蒙古国少队显然不适应雨中作战,但决定最终比分的还是实力上的差距。11月13日下午,在位于潍坊的山东鲁能足球学校进行的亚洲17岁以下少年足球锦标赛M组预赛中,中国国少队最终以11比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蒙古队,赢得了开门红。

  由于小组赛的两个对手蒙古队和中国台北队实力与国少队相去甚远,所以这两场比
赛对于刚刚组建不到一个月的国少队来说,除了小组出线是首要任务外,练兵也是一个目的。

  这场比赛是秘鲁世少赛结束后新的国少队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比赛刚进行到第4分钟,国少队就由前锋高晟翔在左侧禁区线附近一记远射,打开了蒙古队的大门,此后的进球便一个接着一个,而蒙古队几乎攻不到国少队的半场。最终,国少队以11比0的大比分战胜蒙古队。

  这场比赛是国少队主帅郑雄带队的首场正式比赛。11比0的大比分,郑雄为自己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也标志着他成功迈出了执教的第一步。郑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最高兴的不是比分,而是队员将10月中旬组建集训以来所练的东西都打出来了。郑雄表示,虽然对手水平不高,但孩子们第一次打正式比赛能有这样的结果,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