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麦蒂双双疲软不敌无名小卒 火箭82-102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在在当天进行的一场2005-06赛季N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结果以82-102惨败给对手。姚明24分钟得到14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不过同时他也有4次失误和5次犯规。

  这场比赛也是麦蒂伤愈后与姚明的又一次强强联手,不过在凯尔特人的前锋里夫-拉弗伦茨面前,这对双子星黯然失色。比赛刚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就大出9比0的攻击波,奠定
了比赛的基调。虽然火箭队随后努力追赶,但还是被对手将比分逐渐拉大,在第一节结束时以14比28分落后。

  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把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左右,火箭队此后奋力追赶,渐渐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此后凯尔特人稳住阵脚,里夫-拉弗伦茨三分球更是屡屡命中,重新拉大比分差距。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44-55落后凯尔特人11分。姚明在上半场表现糟糕,仅拿到了6分3个篮板。

  第三节火箭队的状态依然不稳定,比分差距也渐渐被拉大,姚明在防守中吃到第4次犯规,被霍华德换下场。此后,凯尔特人乘胜追击,第三节比赛结束时

火箭63-84落后21分。

  第四节双方差距没有大的变化,

火箭队基本落后对手20分,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轻松以102-82大比分击败火箭。

  绝对本场比赛的是凯尔特人队的前锋里夫-拉弗伦茨,他在33分钟里中投19投12中,三分球9投7中,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2分,里基-戴维斯19分,保罗-皮尔斯19分10次助攻,马克-布朗特17分;火箭队得分最高的是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他拿下了17分,姚明中投8投6中,发球3罚2中得到14分并有10个篮板,麦蒂拿到14分,大卫-韦斯利也贡献了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