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激战益阳 天津队三年来首负八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4 今晚报
全国女排联赛激战益阳天津队三年来首负八一(图)
  在辽阳进行的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辽宁环宇女排主场以3比1击败南部女排。图为辽宁队张越红(左)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在湖南益阳爆出冷门,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尝到了三年多以来第一场败给八一女排的苦果,客场以1比3失利。

  天津队昨天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丁红莹、主攻手殷娜和王莉,副攻手霍晶和杨洁,接应二传手李珊,自由人王茜。首局,天津队发挥比较稳定,以25比18先胜。第二局,八一队开始反扑,而天津队失误增加,小将霍
晶发挥不稳定,被杨亚男换下,天津队在24比22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反以24比26失利。八一队在第二局获胜后受到鼓舞,第三局虽然落后时也积极进攻,天津队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以22比25再输一局。第四局,两队争夺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天津队在最后时刻再次以24比22领先,但顽强的八一队炮火猛烈,最终天津队以26比28失利。

  B组的辽宁队昨天主场以3比1击败南部队,C组的河南队昨天主场以3比1战胜上海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