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松赛程令神勇难再 疲劳作战也是败因之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4 今晚报
马拉松赛程令神勇难再疲劳作战也是败因之一(图)
  中国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赛事任务非常繁重。昨晚与塞黑队的比赛距离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只有一周的时间。再加上李玮峰在中塞之战前一天又参加了90分钟的中超联赛杯赛,所以疲劳问题同样困扰着昨晚的中国队。

  在经过了考虑之后,朱广沪仍然在昨晚的比赛中派上了当天中午才飞抵南京的李玮峰。这说明朱广沪还是希望在面对强敌时后防线上能有一名老将压阵。就像东亚运动会上有杜威在后防线压阵那样,朱广沪在昨晚的比赛中还是希望先扎好自己的篱笆。而李玮峰虽然也表示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但是在24小时里打
两场比赛再加上旅途的劳顿使得“大头”在比赛下半时疲态尽显。特别是当对手对国足大门进行空袭时,以弹跳好著称的“大头”居然连干扰动作都没有做出来。特别是第二个球,塞黑队前锋齐基奇几乎是在没有任何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进了。

  孙祥(题图右)是昨晚中国队首发阵容中惟一一位参加过东亚运动会的球员。由于近期参加了比较多的赛事,孙祥在场上的表现也有些疲软。作为一名边路选手,孙祥以突破、突击见长。不过在昨晚与塞黑队对垒时,孙祥凌厉的突击却不见了。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坦言自己近段时间的确感到很疲劳,这也是影响他发挥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