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会吉祥物金属纪念章上市 天津地区销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日前,北京奥组委在京公布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方案,五个吉祥物活泼可爱的姿态引起了所有关注北京奥运会人士的关注。本报公众服务中心代理销售的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制造发行的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彩色镀银纪念章预订十分火爆,截止到昨天天津地区首批限量销售的300套纪念章已被预订一空。为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本中心又紧急申请200套用于天津地区的销售,目前,尚有少量余额,欲购者请抓紧预订。

  本纪念章为铜质,表面镀银,规格为直径38毫米,采用加厚及高浮雕处理,同时使用着色技术。有专家称,这套纪念章无论是质地、工艺水平还是观赏性,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而且价格便宜,包装前卫,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首选收藏品。

  销售价格为5枚套装每套320元,单枚装每套66元,今日起交全款预订,预订地点为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24小时咨询订购电话96860,普通市话),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院内(河东区八纬路100号,电话24121616),滨海地区在开发区新城西路19号鸿泰公寓16号楼2门(市民广场旁)今晚报滨海记者站,电话66282985/86/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