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6 河北日报

  速滑世界杯赛王濛夺金

  中国选手王濛11月12日在意大利波尔米奥进行的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意大利站第二天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4秒070的成绩夺得女子500米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站世界杯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强项,王濛和队友付天余以及加拿大选手罗贝热、保加利亚老将拉丹诺娃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决赛中,排在第二道出发的王濛在付天余的掩护下抢到了领滑的位置。拉丹诺娃紧随其后试图超越,但王濛卡位准确,以强有力的冲刺率先冲过终点。老将杨扬在这个项目的预赛中因为犯规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中国水军短池摘金夺银

  2005年-2006年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第一站比赛日前已经在南非德班拉开了序幕,在已经进行的两天比赛中,中国小将侯娴敏赢得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郭璠和于锐各自摘得一枚银牌,此外中国队还有两枚铜牌入账。

  在当地时间12日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16岁的上海姑娘侯娴敏以28秒57的成绩为

中国队迎来了第一金。黑龙江选手郭璠和上海的江文菁占据了女子200米蝶泳的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是2分10秒34和2分10秒44。

  有3位中国选手进入了11日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山东的于锐和江西的杨晶不敌世界冠军、

罗马尼亚名将波泰克,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为8分32秒42和8分32秒78。

  邹市明抽签形势不乐观

  第十三届世界

拳击锦标赛11月13日在绵阳开赛,准备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小将邹市明抽得一个下签。在48公斤级别中,共有28个选手上场决斗,与邹市明同在一个半区的恰好有老对手、古巴队的巴特雷米。

  邹市明所在的半区对手实力均不弱,每一轮比赛都将是硬仗,尤其是在第三轮,他将碰上雅典奥运会冠军、古巴队的巴特雷米,这一关对邹市明的考验相当大。因此,第三轮比赛是一条生死线,胜了他将进入半决赛,输了的话,连夺牌的希望都没有了。如果第三关走过,其后等着他的还有上届世锦赛冠军等名将,邹市明冲金之路十分险恶。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