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通过足协转发请求及检讨 鲁能希望为郑智"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京华时报报道,亚足联对主教练图拔、队员巴辛和郑智的处罚,让鲁能俱乐部上下一片沸腾。一方面,俱乐部加紧与足协商讨对策,另一方面通过足协向亚足联发出了希望为郑智“减刑”的请求书。

  在上周五亚足联处罚图拔、巴辛和郑智三人的消息出来之后,前往潍坊出席亚少赛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便悄无声息地“失踪”了。昨天,记者获悉董罡已从潍坊前往了北京
,找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商量解决方案,董罡的最终目的就是为郑智的“减刑”做努力。由于董罡的手机一直处于秘书台接听状态,无论是当地媒体的记者,还是鲁能俱乐部其他高层领导,都无法与他进行直接联系,因此就连鲁能俱乐部内部也不知董罡此次进京的具体进展。

  另外,鲁能俱乐部在接到亚足联的正式罚单后,已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对上述三人减轻处罚的申请。在这份请求信中还包括了三人的检讨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