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借南方资金来购买球队 范志毅重出江湖也来玩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小范要重出江湖了,这是这几天国内足球圈内颇为引人关注的一个话题。而且这一次小范是以投资人的身份用买一支球队的方式来重新出现在绿茵场上。昨天在离开香港之前记者联系到了范志毅,从中邦离开后小范一直有些不大振作,但是这几天小范的精神头显然又重新“旺”了起来。

  据小范介绍,他现在拥有的想买球队的这笔钱并非是他个人的,而是一笔来自于南
方的资金,而且资金相对比较充足,“钱现在已经无所谓了,关键是看买什么队了。估计下个星期就可以有个大概的眉目了。”下家到底是谁?小范目前心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方向,但是由于还没有最后敲定下来,因此他并不愿意透露,“目前来说买个壳子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情,关键是要把买的球队的关系理顺,这可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完成的。”当记者问小范到底是想买中超还是中甲球队时,小范却显得有些支支吾吾,“这个其实对我来已经无所谓了,只要符合我的条件我都可以买。钱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了,关键是这个队一个要好。有实力底子也要干净。”

  到底什么样的队伍才是符合小范心目中“好”的标准呢?小范给出了一个答案让记者有点大跌眼镜,“像河南建业这样的球队如果有的话我觉得就不错,这支球队人员什么都是可以的。”

  既然中超中甲都无所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小范看中了河南这支老牌中甲球队,却视而不见正在叫卖中,并且价格也绝对不高的重庆、四川、深圳这样的队伍呢?“首先我的标准是球队一定不可以是个烂摊子,这些球队在中超中打了这么久,有些历史遗留问题是很难解决的。而且从

性价比来说这样的球队自身价值的提升空间会比较大,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并不是说一定是这支队。”据记者了解,如果范志毅买队成功,这支球队的主场可能设在内蒙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