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姗姗来迟闭门不出 不打比赛依然是球迷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8个大师已经开始比赛了,“编外”大师萨芬也终于赶在开幕式之前抵达了上海。昨天上午9点3刻,萨芬搭乘的班机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萨芬在阔别三年之后再次来到了上海,虽然这次他不参加比赛,但是仍然将成为球迷追逐的焦点。

  早在大师杯开始前两周,萨芬的教练就曾经对他参加大师杯提出了负面意见———“他现在最需要的是养伤,如有需要,甚至应该放弃大师杯。”这一消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虽然没有得到ATP的证实,但已经让萨芬的球迷恐慌不已。几天之后,萨芬终于在其个人主页上正式公布了退出大师杯的声明,不过他也同时说到,“我会去上海,并给那里的球迷签名。”

  萨芬本来计划的抵沪时间为11月11日,与此同时,他还在希尔顿酒店预定了11月11日开始的房间,但是当天他却并没有到达。由于组委会先前多次在选手应该到达的日子宣布该选手退出比赛,比如罗迪克和休伊特,所以萨芬11月11日未能到达很容易引起他退赛的猜想,好在昨天萨芬终于到达了上海,没有违背他“将给上海球迷签名”的承诺。

  记者了解到,昨天萨芬到达上海之后是以休息为主。据昨天负责给萨芬开车的司机称,5点之后萨芬就一直在酒店没有出去过。和参加

大师杯比赛的大师们不同,本次大师杯的组委会并没有给萨芬配备专车,而是根据他提出的需要为他安排车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