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国足两球负塞黑 孙继海右路无法撕开对手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南京11月13日电  13日晚,中国男子足球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0比2负于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队。

      尽管郑智被禁赛,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仍然排出361的阵形,邵佳一和曹阳联袂首发组成双前腰,孙继海和李铁两名“海归球员”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塞黑也排出全部主力应战。上半时双方都打得比较拘谨,中国队在场面上略占上风,在微微细雨中,双方以0比0结束了乏善可陈的上半时比赛。

     &nb
sp;下半时塞黑队换下了他们的两位前锋米洛舍维奇和凯日曼。下半时仅5分钟,塞黑队就打破场上僵局,14号乔德耶维奇在后点头球破门成功。此后双方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中国队也加强了进攻,不过无论是孙继海的右路突破还是邵佳一的任意球都无法撕开对手的防线。20分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2米02的高中锋日吉奇接队友右路传球,用头球叩开了中国队的大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