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辽宁女排形势仍严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20 沈阳晚报
迎来赛季首场胜利辽宁女排形势仍严峻(图)
  昨天,辽宁女排主场3∶1战胜了南部女排,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7∶25、25∶20、25∶23和29∶27。

  此役辽宁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年轻队员显得过于紧张,反倒是南部从一开始就反客为主,而小球上串连技术的薄弱更加让辽宁队“雪上加霜”。南部以25比17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首局比赛的失利使得辽宁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敢怠慢,主场观众的热情也给了辽宁女排强大的动力。这时,辽宁队主攻的优势显现出来,强攻开始发威,南部女排没有首节的气势,自身的失误不断增加,辽宁队以25比20和25比23
连下两城。真正的较量在第四局展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比分从19平一直僵持到27平。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老将张越红两记强攻得手,辽宁队才以29比27艰难获胜,从而以3比1击败对手。

  老帅岳金库对年轻小将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我们仍以锻炼队伍为目的。赛前我要求年轻队员要敢于发挥,这一点她们做得不错。”

  两轮比赛过后,李想和潘虹等人的表现也说明了辽宁队在缺少了杨昊等人之后依旧不缺“炮手”。不过,尽管辽宁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但四大国手的缺席,辽宁队仍然面临着严峻挑战。本场比赛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南部女排,但赢得并不轻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