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美国游泳界年度颁奖 菲尔普斯有望获得“金泳镜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3日电 14日,在国际泳坛叱咤风云的美国游泳界将在纽约迎来年度“奥斯卡奖”--“金泳镜奖”颁奖晚会。施皮茨、埃文斯等75位泳池前辈将与年轻选手汇聚一堂,有神童之称的菲尔普斯有望获得年度最佳男选手的奖杯。

  为了表彰在2005年国际泳池中掀起“滔天巨浪”的美国水军,“金泳镜奖”共设最佳男选手、最佳女选手、最佳教练员、最佳新人、最佳斗志、最佳男子项目、最佳女子项目
和最佳接力表现八个奖项。

  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游泳世锦赛有四金收获的菲尔普斯获得最佳男选手的提名,他将与蝶泳好手克罗克和仰泳名将佩尔索争夺这一奖项。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也是四位最佳教练员的候选人之一。

  女子仰泳世界冠军库格林将与16岁的混合泳天才霍夫以及长距离自由泳选手齐格勒角逐最佳女选手的“金泳镜”。

  参加颁奖晚会的嘉宾还有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纽约巨人队的橄榄球明星巴贝尔、奥运体操选手米勒以及演艺界的明星。届时,所有的嘉宾将像参加奥斯卡颁奖晚会一样走上红地毯,让记者照像并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