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将重归北京首钢 闵鹿蕾:能争第六不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2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近日从北京首钢俱乐部传出消息,巴特尔即将回归北京金隅队,开始新赛季的CBA征程。

  大巴今年夏天去美国谋求NBA机会,但无缘骑士,让他本赛季的NBA之梦画上了句号
。虽然大巴一度打算去欧洲发展,但由于众多原因同样未能成行。最终,大巴决定回到CBA赛场。其间有多支CBA球队想和大巴签约,但大巴和首钢俱乐部的合同仍没到期,在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时也只有首钢俱乐部给大巴报了名,因此大巴回归金隅队已经成为必然。双方虽然在待遇问题上仍有分歧,但最终达成了一致,只是大巴的归期至今仍未确定。

  大巴回归后,金隅队的内线将不再羸弱,球队实力也势必得到提升。俱乐部虽然没给球队下达任何目标,但按闵鹿蕾的话说就是:“我们能争第六绝不得第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