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希望为郑智“减刑” 林乐丰:我们要吸取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27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曹红芳来源:

  本报讯(特约记者曹红芳)亚足联对主教练图拔、队员巴辛和郑智的处罚,让鲁能俱乐部上下一片沸腾。一方面,俱乐部加紧与足协商讨对策,另一方面通过足协向亚足联发出了希望为郑智“减刑”的请求书。

  在上周五亚足联处罚图拔、巴辛和郑智三人的消息出来之后,前往潍坊出席亚少赛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便悄无声息地“失踪”了。昨天,记者获悉董罡已从潍坊前往了北京,找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商量解决方案,董罡的最终目的就是为郑智的“减刑”做努力。由于董罡的手机一直处于秘书台接听状态,无论是当地媒体的记者,还是鲁能俱乐部其他高层领导,都无法与他进行直接联系,因此就连鲁能俱乐部内部也不知董罡此次进京的具体进展。

  另外,

鲁能俱乐部在接到亚足联的正式罚单后,已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对上述三人减轻处罚的申请。在这份请求信中还包括了三人的检讨书。链接实德队没有窃喜

  本报讯(特约记者曹红芳)“我怎么没有看到郑智吐口水,录像中没有这个画面啊。”听说鲁能遭受亚足联处罚之后,即将与之在

足协杯决赛中碰面的大连实德队的第一反应不是窃喜,而是替鲁能喊冤。

  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表示,郑智受罚一方面会对国家队的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会影响鲁能备战足协杯。“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我们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明年我们就要打亚冠了,要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我们的队员。”

  一贯火气很足的扬戈维奇听到巴辛受罚的消息后说:“比赛发生冲突的责任不应该都记到鲁能俱乐部和队员身上吧,难道他们就没有责任吗?”对于足协杯决赛的话题,大连实德队都在尽量回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