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抵上海没有天王待遇 俄国天皇:我没有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1:0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早上,萨芬从莫斯科飞了9个小时后到达上海,这就是他的第二次上海之旅,不管是比起2002年还是比起前几天,排场的落差显而易见。

  萨芬没有天王待遇

  没有陪同人员,萨芬只带了自己;没有保镖,只有几个志愿者护在萨芬周围;没有围攻,只有寥寥4名记者等在机场。尽管萨芬在中国是人气最旺的选手,冷清的排场只是因为萨芬没有带一样东西:球拍。没有球拍,他不是一名“大师”。

  萨芬换了发型,年初澳网夺冠时一头清爽的短发变成了

麦当劳叔叔型的长发,仿佛冬眠过一般。在走出机场钻进黑色奔驰车之时,他把车门狠狠地一关,车门将一名志愿者的证件打在了地上。“萨芬,你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上啊?”“也许明天吧。”“啊?那么你带拍子了吗?”“没有。”萨芬的回答有些心不在焉。离开球场已经两个月多的萨芬显得不那么意气风发。

  萨芬这次前来上海是为了帮助大师杯推广以及完成一些商业活动,就待三四天。他说自己并不知道会不会去看比赛,因为“没人邀请我”。

  与女友又分手了

  前一阵萨芬官方网站上的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萨芬跟他的新女友……”富家女子达莎·朱可娃和萨芬之恋一直被认为是萨芬从浪子变成“好男人”的转折点,两人也一度传出已结婚的消息。今年7月还有杂志拍到两人在

意大利海滩上的亲密照片。

  “我没有女朋友。”萨芬推着行李边走边对记者说。“没有女朋友,你在开玩笑吧?”“Nomore.(不再有了。)”萨芬肯定地说。

  柳比西奇的妻子艾达跟萨芬似乎很熟:“我也听说萨芬有新女友了……但是,萨芬这种人,谁知道呢?他换得太快了。而且他跟达莎,今天分手,明天又和好了,说不清楚。”

  作者:文 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