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众巨星姿态万千 纳达尔"偷窥"费德勒"灌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0:47 东方早报

  场边:1位大师

  费德勒的首场比赛,场边唯一一个单打大师观众是纳达尔。与自己的叔叔和陪练一起,纳达尔“窝”在距离出口最近的VIP包厢里,看着费德勒的比赛,而除他之外,场边再也看不到任何别的单打大师,包括阿加西。

  纳班:2次整理发带

  第三盘3比1领先,第4局又40比30局点在手,当纳班看到费德勒狠命地用自己的左脚踢了一下右脚踝的时候,他整理了一下发带,看上去真的有一丝得意。

  2个球之后,局点到了费德勒手里,纳班慌了,又一次整理了一下发带,尽管发带看上去并没有松。但没有用,比赛已经纳入了对手的节奏。

  费德勒:3个矿泉水瓶

  第二盘,费德勒被纳班压得喘不过气,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嘭嘭”,把自己座位上的两个空矿泉水瓶使劲往座位背后扔掉。紧接着又开了两瓶水,一口气喝了一瓶半。

  第三盘,费德勒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休息时慢悠悠地喝完半瓶水,喝罢把空矿泉水瓶在座位上放好,又打开另一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