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亚洲室内运动会产生首金 哈萨克斯坦男子跳远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3日电(记者葛桦 何静)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首枚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罗曼·瓦列耶夫13日以7米84的成绩夺得室内田径男子跳远项目的金牌。

  科威特选手萨拉·阿拉达德以7米52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李润润则以7米50夺得铜牌。

  赛后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官员瓦拉德斯拉弗说:“我们非常骄傲,能够赢得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首枚金牌。今天我们运动员的成绩非常优异,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都像今天一样成功。”

  正如瓦拉德斯拉弗所说,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成为13日比赛最大的赢家,他们不仅赢得了首枚金牌,还成为了室内田径场和室内游泳馆里最大的赢家。哈萨克斯坦运动员赢得了今天产生的17枚金牌中的9枚,5枚来自室内田径,4枚来自室内短池游泳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