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今天“追”豪威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汇丰高尔夫冠军赛终于迎来了一个艳阳天。在第三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豪威尔凭借出色的发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以三轮总成绩200杆继续领跑。老虎伍兹和澳大利亚选手欧亨同以1杆之差居次席。中国选手张连伟本轮发挥一般,仅以+1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但他仍旧以208杆的好成绩并列第十。

  尽管三轮比赛老虎伍兹都没有尝过领跑的滋味,但是他所受到的关注比领跑的选手
要多得多。他在赛后表示了对球迷的抱怨:“的确,最大的困扰来自观众,手机和拍照的声音不断,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忍耐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曾经有三次必须重新准备挥杆,这是很让人伤脑筋的事情。”

  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豪威尔将和老虎同组出发。豪威尔认为,和老虎同组,是幸运也是挑战。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