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三项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这里进行了半决赛,中国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上胜利会师决赛,提前包揽了这三项冠亚军。

  昨晚最后结束的是陈宏和丹麦盖德的男单半决赛,结果先输一局的陈宏连扳两局,终于战胜了这个自己往日的“克星”。这场胜利确保了中国队稳获本次比赛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在另一场内战中,鲍春来连下两局击败了师弟陈金。

  女单决赛将再现香港公开赛的一幕,张宁在以2比1击败中国香港的王晨后,和淘汰了王仪涵的谢杏芳再度会师。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杨维/张洁雯直落两局轻松战胜了韩国的老对手李敬元/李孝贞。名将高/黄穗在面对师妹张丹/张亚雯时,第一局取胜后,第二局竟以1比15惨败。在关键的决胜局,还一度被逼到10比14的生死关头,惊险地从张丹/张亚雯手里抢回8个赛点,最终以17比14结束战斗。

  在混双和男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均无缘决赛。混双将由英国的罗伯森/埃姆斯对阵2号种子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男双将由目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印尼选手陈甲亮/西吉特和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一决高下。(苏荇)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