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7轮北京客场挑落上海 大宝成功跻身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澳特来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7轮角逐。主将制再次让北京大宝队尝到获胜滋味,他们客场挑落上海队,并把对手挤出前三,自己取而代之。

  主将孔杰一扫前两轮的低迷状态,力斩上海队主将胡耀宇。北京队另一位功臣是“快枪”汪洋,他以不擅长的快棋力克上海队大将邱峻,确保了比赛的胜利。北京队虽在另两盘棋中失利,但已无碍大局。

  排名第一的贵州队昨天以3比1击败贵州卫视,进一步巩固了老大的位置。以童子军组成的北京海淀队继续发力,战胜北京新兴后,已取得围甲三连胜,为保级赢得一线转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