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斗牛士横扫斯洛伐克土耳其败阵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最后5张入场券的争夺全面展开。在10支球队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5比1横扫斯洛伐克队,瑞士队2比0击败土耳其队,捷克队在客场1比0攻陷挪威队,乌拉圭队主场1比0小胜澳大利亚队,巴林队客场1比1逼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大胜斯洛伐克队,路易斯·加西亚上演帽子戏法。开场仅9分钟
,哈维右路开出角球,加西亚中路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第17分钟,哈维挑传,加西亚反越位成功,挑射得分。随后,斯洛伐克主教练加利斯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第49分钟,加西亚后场回传门将失误,被涅梅特断球捅射破门,斯洛伐克队扳回一分。第63分钟,加西亚禁区内传中,斯洛伐克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斯洛伐克队哈德在抗议主裁判的判罚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托雷斯右脚大力射门命中点球。第73分钟与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维森特左路两度传中,加西亚与莫伦特斯分别建功将比分扩大为5比1。

  同样在主场作战的瑞士队也赢得主动。第40分钟,马格宁右脚传中,森德罗斯头球将皮球顶入死角,瑞士队率先打破僵局。第85分钟,弗雷带球突破至底线将球回敲,替补上场的贝赫拉米及时跟进打门得手,瑞士队打进第二球。这个失球对

土耳其而言是个致命打击,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主场以3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对手,方可进军
世界杯

  乌拉圭队主场1比0小胜澳大利亚队。效力国米的雷科巴在右路罚出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挪威队与捷克队是双方继1996年欧洲杯

预选赛后再度狭路相逢。如今的挪威队已物是人非,而内德维德、斯米切尔和波博斯基三人仍在为捷克队拼杀。今晨的比赛中,正是这三员老将打出精妙配合,帮助捷克队成功在客场得胜而回。第32分钟,内德维德策动攻势,将球分给右边路快速插上的波博斯基,波博斯基一脚传中,禁区内的斯米切尔头球冲顶破门。

  在今天上午最后结束的一场附加赛中,巴林队客场1比1逼和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