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赛黑小将取代郑智 郜林陈涛争当反黑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同样是花样年华的青春少年,同样是崭露头角的新星———郜林和陈涛,正在用他们优异的表现打动着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今天的中塞之战,两位小将也在赛前各自表达了自己“反黑”的决心。

  东亚运动会上6个进球,陈涛成了中国队的最佳射手。即将到来的中塞之战,球迷对这位被亚足联提名的“最佳新人”有了更多的期待。特别在郑智缺席的情况下,大家都希望
他能担当起国足进攻核心的重任。不过,这位20岁的小将昨天显得十分谦虚:“郑智的核心地位无法替代,不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塞黑队实力很强,但我们不用怕他们,我们是在主场作战,而且海外球员全部回来了,如果让我预测,我觉得中国队会以1比0赢。”

  昨天训练结束后,郜林表示:“我非常渴望明天上场比赛,我更加渴望能够进球!”

  本次国家队集训,朱广沪一共召了5名前锋,其中,老朱对郜林的欣赏很明显:“他身体出色,而且脚下有活儿。”郜林希望在同塞黑队的比赛中获得进一步展现自己的机会。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塞黑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希望在和他们的比赛中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当然,我更希望全队一起努力,争取战胜对手,这才是最理想的结果。”(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