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戏言精疲力竭要吸氧 心情舒畅范甘迪打趣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Tom

  背伤?没问题。姚明因为犯规过多而坐上板凳?也不用怕。麦蒂在自己回归的第一场比赛中,第四节9投7中狂砍20分,率队客场击败网队,止住了此前的颓势。

  “我就是一个得分手,”麦蒂说道,“一旦你找到了这种感觉,无论他们用什么方式
来防守,我都不去管了,我只觉得他们可怜。”

  麦蒂在第三节8投5中得到10分,第四节当网队将17分的差距缩小为3分时,麦蒂神勇地统治了比赛。新秀海德认为麦蒂的这种演出令人惊叹,他说道,“我惊呆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如此神奇的表演。我知道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老天啊,他今晚上演了个人秀。”

  这场比赛也是威斯利自从常规赛开始以来表现最佳的一场,他9投4中得到15分。范帅给了他多达33分钟的出场时间,威斯利虽然久经沙场,但他也为麦蒂这种刚刚复出就能统治比赛的表现惊讶,“这就是伟大球员能够做到,而我们普通球员做不到的。很高兴在麦蒂缺阵那么多场之后,我们终于能从他那里得到这些,当我们需要一些关键投篮的时候,无论是在别人严密盯防下还是突破对方的防守之后,他总能够投中球。”

  网队小前锋杰弗森则将麦蒂称为联盟最好的四个后卫之一,另外三个分别是卡特、艾弗森和科比。然而,杰弗森的这种说法太抬举自己的队友了,艾弗森和科比是本赛季“得分榜”的两个领跑者,麦蒂曾经两次获得“得分王”称号,而卡特是役19投只有6中!

  在主演了这个疯狂之夜后,麦蒂的背会不会出现问题?他自己给出了回答,“我的背在整场比赛中都感觉很好,我在身体上没啥问题。我只是需要一些新鲜氧气而已,我都快精疲力竭了。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知道上半场自己会在进攻上陷入挣扎,这就是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调动队友上的原因,我主要是打防守、抢篮板、创造机会。我知道下半场自己会进入状态,投篮也会回来的。我感觉很好,统治了比赛。”

  终于结束了三连败,连范甘迪也开起了玩笑,“如果能让一个球员9投1中(麦蒂上半场的命中率),那说明他们的防守策略还不错。但是,这就是麦格雷迪伟大的地方(下半场拿下3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