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安检工作宽松 人员出入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3日电(记者葛桦 凌朔)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在开幕式后,安检工作似乎已进入“休眠状态”。赛场附近尽管可以看到安保人员,但人员出入场馆已无需通过安全检测。

  泰国警方为本届运动会动用了3000名警员,负责4个分赛场的安保工作。12日开幕式由于王储亲临现场,在开幕式场馆附近布置了1051名警察,300多名交通警察,严格控制人
员及车辆出入。但当记者进出场馆时,只经历了象征性的检查——通过一扇会发出报警音的检测门。

  13日,在比赛场地、新闻中心的出入口都已没有安检工作,赛场附近只有零星几位值班警员。

  亚洲室内运动会是目前亚洲除亚运会和亚冬会以外的一项综合性运动会。作为首届运动会的东道主,泰国政府投入了2·02亿泰铢(约2000万元人民币)来筹办这次运动会。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将在未来一周内争夺9个项目的121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