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克湖人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当科比不再狂猛时,湖人队遭到了连败。北京时间昨天,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以81:85不敌76人,遭到二连败,76人则取得了三连胜。在NBA两大得分高手之间的较量中,艾弗森占了上风。他得了34分6次助攻。科比在连续5场得分超过30被森林狼终止后,昨天再次陷入困境,全场只得17分,为本赛季最低,他27投仅7中,除了得分外还有9个篮板和7次助攻。76人三连胜。科维尔得了14分,萨尔门斯12分8个篮板,韦伯10分9个篮板。米姆拿下湖人最高的20分9个篮板,奥多姆16分12个篮板,斯马什·帕克13分。

  前三节湖人队还以69:62领先,但最后一节艾弗森和韦伯令湖人无法阻挡。本节开始不久,艾弗森连续两次在篮下投篮造成犯规,四次罚球全部命中,韦伯勾手中的后,76人以一波9:0开始本节,以71:69反超。湖人队连续4投不中,直到比赛还有6分33秒时才由米姆投中本节首球。在第四节前8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16: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以78:71扩大优势。比赛还有3分42秒时,乔治投中三分,这是湖人本节第二次投篮中的。湖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但萨尔门斯在终场前1分31秒为76人投中关键的三分球。(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