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黄鹤楼客场战平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天下午,2005中超联赛杯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战,深圳健力宝主场1∶1战平武汉黄鹤楼。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1月19日移师武汉进行。

  虽然中超杯只是块鸡肋,但武汉队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毕竟这是武汉足球30年来距全国冠军最近的一次。开场后,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武汉队踢得积极主动。比赛进入到10分
钟后,深圳队才逐渐找到感觉,开始与武汉队展开对攻。第39分钟,深圳队借助任意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左路的队员接球后立即传中,吉马头球后蹭,后点的张永海小角度凌空抽射破网。上半时,深圳队1∶0领先。

  由于上半时整体发挥得不错,“小、快、灵”的特点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武汉队中场时并没有调整阵容。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周熠任意球吊向深圳队门前,蔡曦突然插上大力头球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武汉队的士气,之后的比赛,武汉队凭借稳固的防守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