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兰帕德当选十月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兰帕德当选十月最佳(图)
  十月英超最佳球员,兰帕德当之无愧。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份的最佳奖项,蓝军中场兰帕德凭借连续入球的精彩表现而当选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则被神奇升班马维冈的主帅杰维尔蝉联。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上个月取得了惊人的连续入球,他的入球帮助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4∶1击败了利物浦,在5∶1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他则梅开二度,在1∶1客场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他打入了避免蓝军落败的关键入球,在4∶2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再次梅开二度。

  在他的努力下,切尔西取得了10月份所能取得的12分中的10分,继续占据着英超积分榜的绝对领先位置。舆论普遍认为,兰帕德本赛季表现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了当前英超的最佳球员。

  维冈主帅杰维尔则成为了奥莱利在2001年(3月、4月)之后首位蝉联英超月度最佳的教练,他率领升班马在10月份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其中主场1∶0击败富勒姆、1∶0击败纽卡斯尔以及2∶1击败了
博尔顿
,客场则2∶1击败了阿斯顿维拉,维冈就此从9月份的积分榜第8位提升到了第2位。

  本赛季11场比赛之后,维冈以仅失5球的成绩成为了联赛中的最佳防守球队。“维冈在积分榜上紧随切尔西的情况令人非常吃惊。”评奖小组表示,“他们给整个英超带来了全新的空气,杰维尔应该得到这一荣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