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要为郑智巴辛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得知球队三人被处罚消息后,正在潍坊鲁能足校考察工作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前天下午赶到北京,他希望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起上诉。

  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在得知消息后,鲁能董事会召开了紧急会议,大家都认为三人在那场比赛中的确犯了错误,但亚足联的处罚过重。

  董罡从潍坊赶到北京后,他希望与足协领导沟通后向亚足联提出上诉。而中国足协的官员表示,因为这是俱乐部比赛违纪,按照规程,如果鲁能决定上诉的话,先上报中国足协,然后再由足协向亚足联诉讼委员会申诉。不过,从先例来推断,即便是鲁能和中国足协上诉,“改判”的可能性也不大。

  另外,鲁能俱乐部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与巴辛续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