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总决赛莎娃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在11日晚上进行的两场“同室操戈”战中,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1∶6和2∶6惨败给她的俄罗斯同胞佩特洛娃;法国老将皮尔斯却以2∶6、6∶4和6∶2击败毛雷斯莫,成为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惟一3战全胜的选手。

  莎娃取得与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一样的战绩(2胜1负),但因昨天赢了达文波特,而名列绿组第一,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列第二。

  半决赛将于12日进行,由达文波特挑战黑组第一名皮尔斯,美女莎娃迎战黑组第二名毛雷斯莫(2胜1负)。

  美网亚军皮尔斯和毛雷斯莫的比赛皮尔斯上来就被打了一个0∶4,第二盘虽然扳回,但赢得也很吃力,多亏毛雷斯莫在第十局连续出现两个双误,才涉险过关。

  莎娃在稍后的比赛中输得很惨、很意外。佩特洛娃虽已2战皆负,与3场全输的瑞士姑娘施尼德一样,无缘4强,但这场球却一点没给莎娃留面子。

  莎娃第一盘在25分钟之内就被拿下,第二盘一上来又处于落后,后来连打了几个好球曾追成2∶3。期间,球迷一得空就“玛丽娅(莎娃的名)、玛丽娅”地大叫,并为她的每一个好球疯狂鼓掌,无奈佩特洛娃发挥神奇,仅发球直接得分就有8次,莎娃则一次没有。昨天,莎娃战胜达文波特时有13次发球直接得分。

  当天深夜结束的黑组另一场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以6∶2、6∶3击败杰米季耶娃,赢得她在这次

总决赛的惟一胜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