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中东淘金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 科威特球迷一个多月来翘首以待的巴西队同科威特队的一场友谊赛突生变故,由于国际米兰、AC米兰等豪门的竭力反对和国际足联的不认可,今天正式宣布泡汤了。

  巴西国家队此次中东之行,原本是准备打两场比赛,11月13日对阿联酋,11月15日对科威特,在国际足联的干涉之下,巴西队被迫取消了对科威特的比赛。据介绍,由于准备参
加这场比赛的一些科威特队员,并没有在科威特俱乐部正式注册,因此国际足联并不承认这场友谊赛。这也意味着,阿德、卡卡、卡福、迪达等人也将提前回到俱乐部效力。

  的确,巴西方面安排这样的友谊赛,引起了一些争议,与意大利、英格兰等球队真刀真枪热身赛相比,巴西的这次中东之行更像是一次“走穴”,球王贝利也对此质疑。

  得知这样的消息,佩雷拉在机场第一时间表达了质疑:“这太让我吃惊了,我根本没有想到会取消这场比赛,我并不是有意跟俱乐部作对,但各方总得有捍卫自己的利益。”(狄杰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