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距离考察外援情况 刘春明赴南京考察塞黑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04 城市快报

  为了考察下赛季的外援,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昨天专程飞抵南京准备观看今天中国队与塞黑队的比赛,以此来近距离考察外援情况。“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了两名塞黑国脚,一个司职后腰、一个司职前卫,我正好过来看看他们的情况。”刘春明告诉记者,目前名字和号码还没有对上,只是知道这两名外援的基本情况。

  由于天津队已经启动了下赛季引援计划,俱乐部也准备在本赛季的外援引进上增加
投入,一些能力更突出的高水平外援频频被经纪人推荐到天津队,其中就有两名来自塞黑的国脚,他们此次也随塞黑队来华比赛。于是,刘春明决定抽出两天的时间专程来南京观看本场比赛,以近距离了解这两名外援的能力。“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等经纪人拿来资料,然后观看比才能决定,目前名字还对不上号呢。”刘春明表示。

  由于塞黑队目前已经打入

世界杯决赛,因此两名塞黑现役国脚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刘春明认为他们是否适合球队特点,也是衡量外援的主要因素。“不见得水平高就可以留下,我们还是要看一看,这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情况。”

  此外,除了刘春明昨天抵达南京外,天津队教练组另一名成员、体能教练塞黑人托马斯也于昨天抵达了南京,届时依仗托马斯与塞黑国家队的良好关系,也会将这两名外援的情况与刘春明及时沟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