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客场困难多 带着信心战八一绝不打成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04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在湖南益阳体育馆进行了与八一队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告诉记者:“客场的困难很多,但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打赢这场比赛。”

  天津女排是在本月11日早晨到达湖南益阳的,姑娘们刚刚来到下榻的宾馆,就有组委会的人员通知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很显然,这样的安排对于队员们的体力是个不小的考验。教练常良才虽然跟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再协商,希望把训练时间改到下午,但对方始终
不肯让步。带着不满的情绪,天津女排在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抱怨,有的队员说:“一到八一的主场就遭遇对手的‘礼遇’,她们每次到天津我们可是热情款待呀!”有的队员早就对这样的情况有所准备:“我早就见怪不怪了,没什么,比赛场上见!”

  虽然困难不少,但天津队还是按照对方的安排尽可能地适应场地。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我早就说过,在客场比赛要把困难准备得足一些,没关系,输赢不在场外!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