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揭幕战让步央视转播 广东宏远首战推迟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CBA新赛季联赛揭幕战将在广东宏远宝玛仕的主场打响,但由于电视转播的缘故,比赛将推迟开球。

  由于20日中央电视台要转播上海的网球大师杯闭幕式,因此CBA揭幕战的直播被迫要改成录播。但这样的安排显然是篮管中心以及赞助商方面无法接受的。在经过双方的协调之后,央视作出新的安排:在大师杯闭幕式转播结束后,从20时30分起开始直播CBA揭幕战。
因此CBA揭幕战的时间也推迟到这个时间。在赛前,将举行上赛季CBA总冠军戒指的颁奖仪式。而跳球时间则将在21时30分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