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胜含金量很高 李喆:有竞争是好事努力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前段时间,武汉小将李喆成绩不太稳定,除了偶有闪光外,上升势头远逊前两年。不过随着近三轮联赛在主将台上的连胜,原来那个谁都敢赢的李喆似乎又回来了。

  “李喆这三连胜含金量很高啊!”李喆的师傅、汉军主帅阮云生说,“孔杰、俞斌、谢赫,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阮云生说:“我觉得李喆的自信心比前段时间有所加强。”对于自信心的问题,李喆没有正面回应:“我觉得主要是心理上要好一些吧。”

  上周有媒体称,李喆在同龄人中的优势正在丧失。对这种观点,16岁的李喆嘿嘿笑道:“有竞争总是好事嘛,我自己努力就行了。以后,我的大脑里会更多地考虑怎么下棋。”看来,起码在意识上,李喆已经回到了“快车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