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喆赢棋我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马晓春

  今天赢了棋一看,我们在积分榜上已经18.5分了,真没想到已经这么多了,我想保级应该够用了吧。如果这还不够,那不知道什么样的分数才够。

  今天我赢得还比较快,跟我下的那个小孩(陶忻二段)在中间的一个关键地方走坏之
后就没法下了。其实现在的小孩都挺厉害的,如果不小心一点,还很难说谁输谁赢。

  李喆当主将又赢了,这是好事情,因为他既是武汉队的队员,也是我们国家队的队员。如果他能一直在主将台上赢下去,我当然就轻松了。我是在没人当主将时才上阵的,他这样一直赢,我就不用费事了。

  听说俱乐部这边准备搞青少年队,具体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觉得有人组织总比一盘散沙好,所以不妨说它是个好事情。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子,那就看是个什么搞法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