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军球迷深圳遭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深圳11月12日电)(记者刘雄)今天赛后,汉军球迷遭到深圳球迷的围攻,其中有多名球迷受伤。这是继重庆后,汉军球迷本赛季遭受的第二次围攻。

  这场比赛吸引近两百名湖北球迷前来观战,他们被安排在体育场的6号看台。紧挨着他们的5号看台,就是深圳队的数百名球迷。

  早在赛前,双方就发生口角,但很快被现场保安隔离开。比赛中,双方都在为各自的球队加油,一时间倒还相安无事。等到比赛结束后,郁闷的深足球迷终于与湖北球迷再次发生冲突。一时间,深足球迷将矿泉水瓶、石头、棍子等物品扔向湖北球迷,甚至还有一些球迷冲破保安的阻隔,欲对湖北球迷动手。虽说警察过来制止,但还是有多名湖北球迷“中弹”,其中一名球迷的头部被打破,一人的手部被打伤。此后,大批武警赶过来,将湖北球迷集中保护起来,但由于当时没有清场,仍有不少深圳球迷逗留在看台上,并不时用“飞弹”袭击湖北球迷。这时,湖北真心球迷协会会长周光华由于受到攻击,心脏一时间不适,被送进

医院。不远处的陈旭东见状赶过来,一边安慰球迷,一边与比赛监督联系,要求赛区方面加强对湖北球迷的保护,一边安排汉军队医为球迷治伤。

  晚上6点左右,即比赛结束后40分钟,在武警的保护下,湖北球迷终于撤出体育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