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斌今晨驰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深圳11月12日电)(记者刘雄)明日,武汉队的国脚郑斌将从深圳直接赶往南京,参加国足集训。

  为能保证在中超杯决赛客战深足时取得一个不错成绩,经武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协商,郑斌得以暂时不参加国足的集训。今天的比赛中,郑斌首发出现在前腰位置上。面对昔日的队友,郑斌脚下并不留情,他甚至与好友袁琳上演对脚好戏。比赛最终以1:1结束,这个
结果让郑斌感到非常高兴,推迟去国足报到的行为收到了回报。

  比赛一打完,汉军大队人马便收拾行李,准备返回武汉。郑斌留下来,他将于明天早上与深足阵中的三位国脚李玮峰、李雷雷和李毅一起启程赴南京。

  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郑斌在代表国足参加完与塞黑、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后,将马上返回球队,备战在主场与深足的第二回合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