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辛:亚足联“侵犯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1月12日电 受罚最重、命运即将改变的巴辛面对记者的追问说出了心里话:“我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严厉的处罚,这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畴,亚足联是在剥夺我的工作权利。”

  真是祸不单行,在11日下午的队内训练中,巴辛对抗中膝盖受伤,中途就下场休息,膝部敷上冰块并缠了绷带。对于受罚一事,巴辛显得非常激愤,他说:“可以肯定,这么严
厉的处罚是史无前例的,在欧洲联赛都没有出现过。这已经是人权的问题了。一年半的禁赛,这跟处置杀人犯差不多,我犯罪了吗,这简直是种族歧视。”

  他说:“我的问题是出在亚冠联赛上,所以我只能接受不参加亚足联组织的比赛,但我应该有权参加其他的比赛。”

  对于以后,已经32岁的巴辛表示:“我还没有作最坏的打算,不过我要作点准备,争取掌握主动,通过各种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