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军再闯“欧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徐平)东亚四强赛上夺冠、东亚运动会上也再度笑傲群雄,成立还不到一年的“朱家军”已经给国人带来了两项桂冠,不过在与欧洲强队的较量中,朱家军却没有拿出令人惊喜的成绩。明晚,他们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塞黑队,朱广沪能否闯过“欧洲门”,令人关注。

  虽然此番访华的塞黑队少了两三名主力球员,也不可能指望他们在这样的热身赛上拼
尽全力,但该队的杀伤力仍不容小视,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力压西班牙,率先杀出重围,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不俗实力,况且在其锋线上有凯尔曼和米洛舍维奇这样的“恐怖”组合,这也将使失球不多的国足防线迎来一次更加严格的检验。

  这场热身赛也被朱广沪所看重,他不惜招回孙继海等海归球员,希望借这场硬仗,来打造他心目中完整版的国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