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离队鲁能失势 进攻核心位置朱广沪安排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金羽受伤、郑智受罚、崔鹏被国青队征调,使得国家队一度声名显赫的“鲁能攻击群”只剩下周海滨一人苦苦支撑。不过,由于海外球员归队,周海滨只能沦落到踢边后卫的地步了。

  朱广沪入主国足后,对鲁能球员十分偏爱,不仅多次前往济南观看图家军的比赛,而且将李小鹏、矫喆、李金羽、郑智和周海滨统统选入国家队。时过境迁,本届国家队,朱
广沪本打算征调郑智、周海滨和崔鹏。不过,在国青主帅贾秀全的要求下,崔鹏前往国青报到。这样,在国足,只有郑智和周海滨两名鲁能泰山的球员。

  天有不测风云,郑智被亚足联重罚,不得不在今天离开国家队。今天下午,在国足与塞黑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周海滨甚至连“主力阵容”都没能进入,更有甚者,在国足随后的分组对抗上,周海滨被安排到了边后卫的位置。显然,他在明天的中塞之战中出场的可能性很小。

  由于郑智离队,朱广沪将小将陈涛安排到了进攻核心的位置上。今天下午,陈涛不仅在对抗比赛中表现出色,而且还包办了全队的角球主罚,在前场任意球的主罚人选上,他和邵佳一成为仅有的两名候选者。对于进攻核心的重担,陈涛表示,“大智哥是无可替代的,但既然主教练将我安排到这个位置上,我就要踢好。虽然塞黑是世界级强队,但我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如果一切都很顺利,我想比分应该是1∶0。”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南京11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