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否向亚足联提起上诉? 董罡赴京请足协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面对这么重的处罚,是上诉还是不上诉,已成为鲁能俱乐部眼下必须直面的问题。

  前天下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赶到北京,与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商讨是否向亚足联提起上诉。董罡首先想了解一下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处罚郑智的情况,其次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出面和亚足联协商,能否减轻对郑智的处罚。如果这些不能得到亚足联允许,董罡最低希
望是亚足联能够将禁赛起止日期进行调整,至少让郑智参加20日的足协杯决赛之后,从今年11月21日开始禁赛。

  目前中国足协的态度是,认为亚足联在对待西亚球队和中国球队上存在着“双重标准”,中国足协很难接受来自亚足联的这份罚单。

  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董华表示,足协已经开始与亚足联进行沟通,“郑智虽然是代表

鲁能队比赛时受罚,但他也是国家队的队员。足协外事部从亚足联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后,便立即将这些情况向国家队和足协领导进行了汇报,足协有关部门已经开始与亚足联有关纪律部门进行沟通,我们肯定要采取最后的努力,希望亚足联能酌情减轻对郑智的处罚。”

  不过,中国足协方面还有一种担忧,如果鲁能俱乐部提出上诉的话,搞不好会弄巧成拙,反而进一步影响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形象和地位。这也使得鲁能俱乐部能否最终上诉打了一个问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