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比赛收场 球迷大打出手球员行程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2日下午进行的深圳队与武汉队比赛收场之后,看台上的武汉队球迷与深圳队球迷却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尽管冲突最终平息,但还是造成了双方的多人受伤。

  按照正常情况,客队的球迷都是被安排在远离当地球迷的第9看台,但这次不知何故武汉的球迷竟然全部拥到了与深圳球迷所在的第2看台紧邻的第3看台。

  在球迷冲突发生后,体育场附近也进行了封锁维持秩序,这也使得李玮峰等人根本就没有办法离开“封锁区”前往机场,最终4人只好放弃昨晚飞赴南京的计划,改购今日上午9点10分的航班。(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